兮子二木~*

缓慢更新

【信白ABO】不自医(十八)

PS:全文架空

主:信白

副:亮懿,铠约,吕云

喜欢评论红心和蓝手呀^V^

还有关注哦(´-ω-`)


――――――――――――――――――――


看见了心心念念的人,韩信直接抱了过来。

韩信把李白紧紧的框在怀里,就像要把他揉进骨血中一样。李白被他抓的有点疼,却忍着没出声。

韩信把头埋在李白的颈肩,他比李白高很多,以至于这个动作在他人看来是铁汉柔情的撒娇。

但李白知道不是,因为韩信浑身都在轻颤。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伸出手拍了拍韩信的背。

“我没事。”

韩信处在应激状态下,他们保持了这个姿势很久他才能控制自己外泄的信息素。

一旁的百里守约和扁鹊都不敢靠他太近。李白以前就习惯了,才能在强A的信息素下站直。

韩信深吸一口气,李白脖子一痒。

韩信终于闻到了一丝李白隐藏起来的柠檬茶味的信息素,确认他真的没事,活生生站在自己面前,在自己怀里。

他放开李白。

“你脸上怎么了?谁干的?”

好不容易哄回来的人又一次面露凶相,李白摸了一下,无所谓道:“没什么,已经结痂了。”

韩信暗暗握紧了拳头,那么长那么深的伤口,他该多疼。

他脑中闪过了要炸了这个基地,把伤害李白的人脸上的肉一刀一刀刮下来的念头。

原本韩信有很多话想跟李白说,但理智告诉他现在不是时候,要确保李白的安全。

韩信打开耳朵里的特制蓝牙:“司马懿,我找到他们了。通知铠他们,收网。”

“明白。保持联系。”

司马懿给他的耳机是用特殊的电波传输的,但只能在他们两个之间点对点的传输。

他们一结束对话,李白就皱着眉问他:“你一个人进来的?那多危险?他们都是有枪的!”

韩信被李白突然的严肃惊到了,随即反应过来他是担心自己。

他直接在李白额头上亲了一下,笑着说:“放心,他们不是我的对手。”

这个工厂里全都是手持枪械的雇佣兵,在李白情况不明的时候不适合大张旗鼓地包围。

李白瞬间脸红,退开了几步,挨着扁鹊。

韩信又添了一句:“我也有枪啊。”

“说话就说话,你别动手动脚的。”

韩信有点后悔了,早知道他吓得离自己这么远,还不如忍一下呢。

“我带你们去集合点。我走在前面开路,百里断后,你和那个……谁走在中间。”

韩信到现在为止所有的话都是对着李白一个人说的,就好像百里守约和扁鹊不存在一样。他甚至不知道扁鹊的名字。

百里守约:“明白。”

扁鹊:“OK。还有我叫扁鹊,李白校友。”

韩信点点头表示听见了,然后上手把扁鹊身边的李白拉过来。

“一会儿跟紧我,有人就靠边站躲起来。我一个人可以应付,知道了吗?”

李白好笑:“我又不是小孩子。”

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经历了那么多糟心的事情。却在看见韩信的一瞬间就安心了。

我们还在这呢,注意一下。

百里守约很佩服他们在这种情况下还能谈恋爱的勇气。

“兄弟,你不觉得他们很碍眼吗?”百里守约问扁鹊。

扁鹊一耸肩:“我有对象。”

百里守约:“……”






工厂外面,身穿黑色作战服的武警整齐划一地悄悄包围了废弃工厂。

赵云跑过来报告:“铠队,已经准备就绪。”

“等韩信的信号。”

铠活动了一下脖子和四肢。他穿着其他人一样的作战服,却明显比别人的薄一点。他不需要。

铠是等级和韩信一样高的强A,也许还要比他高。

这是因为铠是混血儿。他的母亲是本国人,而父亲是B国阿尔卡纳家族的继承人。

铠的父母是私奔的,但阿尔卡纳家族从来没有放过他们。最终他们被带了回去,连同铠和他的妹妹露娜。

阿尔卡纳家族是黑道世家,从祖上就为了保证子嗣的优秀,用特殊的技术在子嗣体内注入魔种的精血。

铠是阿尔卡纳家族历史以来最成功的,身体素质是一般Alpha的四倍。

在一定情况下,子弹对他身体的伤害也就和被硬一点的石头砸中一样。

强大的人在阿尔卡纳家都是被尊敬的,所以铠获得了在结婚之前都可以离开家族的特权。

所以,他来了这个国家,当了一名刑警。

铠手里提了一个巨大的箱子,里面是他的刀。

对于他来说,比起小巧精致的枪,还是刀用的更顺手。

“赵云,你负责去接应韩信他们。”

赵云没想到他会这么安排任务,抗议到:“铠队,我的身手你是知道的。”

“我当然相信你。但根据韩信的情报,这个基地研究的东西是针对Beta的。”

赵云不是不讲理的人,接受了:“明白。”

然后直接拿着枪,往集合点靠近。

吕布当然也跟了过去。

原本诸葛亮通知了韩信,韩信原本想自己解决,却被司马懿拦了下来。

这件事已经被铠他们知道了,不适合自己动手。

韩信当场捏爆了一只手机才同意知会警察。

警察手续很多,这次的目标又很危险,一时间配不齐枪支,还是吕布直接拉了自己家的无偿捐献了。

吕老爷子胡子都要气歪了。在那“你你你”了个半天,吕布直接提了东西就走,完全没管他爸。

因此,吕布也正大光明地参加了这次行动。

吕布也是全身武装的追上赵云。

“子龙,你别生气了。没有人敢看不起你,你想打正面的话,以后我带你去WINGS俱乐部打真人CS啊。绝对枪林弹雨的,让你过瘾。”

他怎么看出来的?

赵云抿了抿嘴唇:“……我没有。”

吕布没说什么,笑嘻嘻地跟在他身边。






有韩信开路,李白他们一路上虽然遇到了很多人却都被韩信要么一枪嘣了,要么一拳打的口吐白沫。

司马懿在外面通过耳机给他们指路。

为了不留证据,工厂里没有摄像头,司马懿只能靠耳机自带的定位和韩信公司制造的无人机传感器扫描地形。

李白在高中的时候没见过韩信打人。他第一次知道韩信动手的时候紧身衣会把紧绷的肌肉一分一毫的勾勒出来。

Alpha身材真好……

一段时间没受到任何危险李白开始有时间胡思乱想了。

身为医生的李白看得出韩信每一次攻击都是直击要害的。那种方式,就像要把敌人一击毙命一样。

他冷酷的眼神和没有表情的脸上哪还有平时对着自己的那种傻气。

李白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

就这么一个看上去就很危险,现在把人往死里打的Alpha,成功让他又一次像高中时的初恋一样,心跳不已。

突然,有一个雇佣兵突然从韩信身后冲出来。

李白举起枪大喊:“韩信!”

韩信转向他,看见李白漆黑的枪口对着他。

他立刻会意,猛地一个下蹲。

李白扣动扳机,雇佣兵的脑门上开了一的黑洞,韩信一个扫腿把他撂倒了。

李白心脏狂跳,缓缓放下枪,这是他第一次用枪。

韩信站起身,对他笑:“Nice shot。”

百里守约看了看他们两个的样子,决定还是不要告诉他们,刚刚那枪是他开的,李白打偏了。

他们四个人算是过五关斩六将来到了集合点。

韩信和百里守约都是战斗好手,扁鹊则是有时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瓶药,直接扔到对方的脸上。

药效意外的好,扔一个倒一个。

快到的时候,百里守约说:“我就不过去了。我的身份不适合出现在警察面前。”

李白原本想阻止他,却被他打断了:“没事,我可是顶级刺客。”

扁鹊也说:“我是黑市毒医,我也不方便。我和他一起走。”

李白也不想自己的两个朋友都被抓进去,点了点头。

他们就分开了。

眼看那扇门就在眼前,韩信没耐心的从腰间抽出一把刀,手一转,把朝他冲过来的一个雇佣兵的胳膊全削了下来。

那个雇佣兵立刻倒在地上捂着肩膀尖叫。

李白打开门,赵云和吕布已经在外面了。

突然地上的那个雇佣兵不叫了。

韩信警觉的回头。

那个雇佣兵居然在笑,手里拿着一个漆黑的东西。

韩信,赵云,吕布都意识到那是什么。

韩信立刻把李白推出去,关上了门。

赵云把李白拉过来。

吕布抱着他们卧倒。



“轰砰――――――”的一声爆炸巨响。



铠难以置信的看向那个角落。滚滚浓烟直冲天空。

“快,跟我走!”



李白被巨大的冲击震得出现了耳鸣。他艰难地把眼睛撑出一条缝,四肢麻木无力,他脑子一片空白。

“韩信?”





李白醒来的时候是在一个他很熟悉的地方――A院VIP病房。

他很像动一动,但身上全都是仪器,再加上长时间的昏迷,四肢僵硬。

李白一睁眼,旁边的诸葛亮就上前问他:“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韩信呢?”

“你先别急。手榴弹的冲击波震断了三根肋骨,还有肩膀上的伤也裂开了……”

“韩信呢?”

以李白的体质现在能苏醒就是个奇迹了,说话几乎用尽了他所有的力气。但他很难得的死抓着一件事情不放。

“韩信呢?”

以医生的角度来说诸葛亮不能把韩信的情况告诉他,这会刺激李白。

“他……”

就在这时,司马懿开门进来。

李白知道诸葛亮不会告诉自己,缓慢地转过头,问司马懿:“韩信呢?”

司马懿不慌不忙地坐下来,告诉他:“暂时脱离了危险期,还在昏迷。就在你们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躺着。”

李白睁大了眼睛,挣扎着起来,却被诸葛亮按回去。

司马懿继续说:“你觉得他拼死把你救回来就是这么让你糟蹋自己的?”

李白冷静了下来,他不动了。

眼泪缓慢地流下来,打湿了白色的枕头。

李白哭了。

自父母意外离世后,李白再也没有哭过。

现在他哭了,他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捏紧了,每一次呼吸都带来抽痛。

他很害怕韩信会就这样一睡不醒,他觉得自己很无能。这些年来他一直觉得自己强大了,他在别人的称赞和羡艳中获取力量。

而现在,他觉得自己又回到了那无数个无能为力的时候。重言死的时候,韩信不告而别的时候,父母离世的时候。

李白像个孩子一样在病房里呜咽哭泣。

也许发泄出来也好,诸葛亮想。




A院另一间VIP病房里――

“铠队,我已经能下床了,你不用担心……明白,明天小张就可以过来交接工作。”赵云穿着病号服打电话。

吕布原本坐在另一张床上打游戏,听见他这么说直接对着他这么大喊:“不行!你还伤着,怎么能去工作呢?!绝对不行,我不同意!”

原本以赵云的经济水平也就能待在普通医院靠工伤报销。可是吕布非要让他来A院,说“A院是最好的,钱我来出就行”。然后赵云就发现自己和他一个病房。

赵云原本想转院,但吕布非说“钱不能退,很贵的”,他还报了个数字。赵云是普通家庭出身,一向节俭。才勉强留了下来。

赵云实在是怕铠听见这二货的声音,匆匆地挂了电话。

然后指责吕布:“我打电话呢,你嚷嚷什么?还有什么叫‘你不同意’?这和你有什么关系?”

吕布说:“怎么没关系?还不是我护着你和韩信家那个,你还能在这打电话?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赵云没话回他。

的确,那天要不是吕布把他和李白护在身下,今天他就要和韩信一样待在重症监护室了。

不,他是个Bate,应该是躺在太平间了。

吕布见他没反驳,得寸进尺道:“那你要不要以身相许啊?”

赵云黑着脸扔了个枕头过去。

过了一会儿,又扭过头,几不可闻说:“谢谢。”

吕布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

真甜。





铠不在警局,他在自己家里。

阿尔卡纳家的下一任继承人,虽然只是个刑警。但住的地方却是著名的富人区,还是环湖风景房。

铠挂了电话,从窗口走回来。

对着沙发里正抱着薯片看电视的男人说:“把脚从茶几上放下来。”

百里守约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说:“你都把我带回来了,就不能让我怎么舒服怎么来吗?”

话虽这么说,但他还是乖乖的把脚放了下来。

没办法,谁让他现在寄人篱下呢。

事情就要从爆炸的那天说起。

百里守约没走多远就被波及到了,幸好他反应快躲在了一堵墙后面。

但谁曾想那堵墙这么不牢固,直接就塌在他身上了。

当百里守约把自己挖出来的时候,他的十根手指全都是血。

身上和脸上都是灰,一点力气都没有。

百里守约靠在那堆废墟上,想等力气恢复点再走。

他刚闭上眼没多久,就听到了脚步声。

百里守约微微睁开眼,没看清人脸,倒是看见了那人手里青色刀尖流淌下来的鲜血。

“没想到,大队长这么野……”

他知道那是铠,空气里有他烟草味的信息素。一闻就知道是刚刚打完,整个人还很紧绷。

再然后,铠就把他横抱了起来。

不知道是因为没力气,还是因为别的。百里守约没来由的有恃无恐。

他顺势搂住铠的脖子,问他:“小警察这是要带我去哪?”

铠终于开口了,他说:

“我家。”




――――――――――――――――――――

TBC.


这一章特别长。


没错,吕云甜蜜了、铠约同居了、信白好感度条拉了很多(亮懿下章也大刷好感条)




评论(20)

热度(2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