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子二木~*

缓慢更新

【信白ABO】不自医(二十一)

PS:全文架空

主:信白

副:亮懿,铠约,吕云

喜欢评论红心和蓝手呀^V^

还有关注哦(´-ω-`)


――――――――――――――――――――


   “弱者没资格谈条件。”

这是那个男人教给韩信的第一句话。

以前韩信一直以为他的父亲家只是做生意的富豪而已。

直到男人当着他的面射杀了一个人,那个人是原本照顾韩信的女仆。

他才知道自己的父亲混迹黑白两道,拿到手里的钱没几个干净的。那个平时对他温柔的像大姐姐一样的女仆居然是杀手。

那一刻,韩信的原本的世界崩塌了。

死亡和谋杀从此对他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了。

男人一直对他很严格,无论是学习还是体能的训练都派专门的人教导。

韩信在高中前都是在家里学习。白天五六个家教轮流教他各种理论知识。他们和韩信想象中的教师完全不一样。冰冷的像一台台机器,只会把知识强行灌进韩信的脑子里。每周的测试成绩都会告知男人。

韩信一直以为男人不会来管他,但他的“枪支基础结构”这门课第一次不及格的时候。

男人叫停了那天所有的课程。

把他拉到地下禁闭室。

那个地方对于那是的小韩来说简直就是个地狱。

他刚被拖进去就闻到了散发着恶臭血腥味,没有光。整个空间只有天花板上荡下来的一盏,和“他家”奢侈的装饰完全不相符的吊灯,装的是白炽灯泡。

强烈的白光只能照到它正下方的一小块地方,却格外地刺眼。

韩信紧紧地拉住门框,挣扎着。

男人示意手下直接打断了那条胳膊。

韩信被拉到了吊灯下面。

那里放着一张铺着黑布的长桌,上面摆放着同样漆黑的格式零件。

男人的手下按着韩信的脖子,强行让他撑在桌子上。

男人坐在韩信身后的椅子上,开口:“从左边开始一个个认。”

韩信用尽力气在雇佣兵的手下转过头,恶狠狠地盯着他。

一字一字告诉他:“你做梦!”

男人完全理会儿子的威胁,一歪头。

压着韩信的雇佣兵就掰断了韩信一根手指。

“啊啊啊啊啊――――”

十二岁的韩信还不知道隐藏自己的疼痛,叫起来。

“弱者是没资格谈条件的。当然,也没有理由说‘不’。”

男人把玩着手指上的戒指,“从左边开始,一个个认。别让我说第三遍。”

韩信疼得满头大汗,他紧紧咬住牙齿,为了阻止自己立刻从上去把男人撕碎。

他不能那么做,妈妈还需要他的钱做手术。他还要得到男人的一切来保护他的男孩。

韩信把头转过来,看着桌上的零件。

“消音器……”

男人今天似乎特别有耐心,“哪种?”

“……狙击枪。”

“什么型号的?”

韩信正直年少,火气一下子冲了上来。

“你他妈!”

雇佣兵立刻拉着他的头发把他按进了旁边的水桶里。

一瞬间,液体充斥了韩信的耳朵,鼻子,嘴巴。

水里升腾上来无数的气泡。求生的本能促使他剧烈的挣扎。

但这些在不动如山的Alpha面前就像猫咪在挠痒。他硬生生被浸在水里了一分钟,他是旱鸭子。

韩信跪在地上,痛苦的咳嗽起来,脑子发麻。

“听好了。那是C603―72g式的(瞎编的)狙击枪消音器。”男人看了一眼地上狼狈不堪的儿子,“错一次,加一分钟。你是我儿子决不能是Beta那种废物。泡在水里一会儿而已,死不了。”

说完后男人就离开了地下室,把铁门关上了。

剩下的全程交给了雇佣兵。

韩信甚至因此学会了游泳。

晚上韩信跟着雇佣兵学习使用各种冷热兵器,以及格斗术。

即使他每天都被打的鼻青脸肿的,第二天还是要在四点起床准备记录外国的新闻,以此来学会外语。

这是家教要求的,男人自然听都没听就答应了。

韩信觉得自己一天天变得不一样了。

到十五岁的时候,他已经能做到在晚上的枪战训练中直接开枪打死教练了。

这对于他来说不足为奇,对于男人来说甚至很欣赏。

韩信知道自己现在病了,变得不像个正常人了。但他阻止不了自己对于其他人的死亡感到冷漠。

他的母亲因为手术失败离开了他。

韩信彻底疯了。

男人很乐意看见他这样,他相信自己当年把他带回来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但李白的出现打破了一切。

高中的时候,男人很莫名其妙的让韩信跟普通人一样上学。

也许是想看看他一手打造出来的疯子在正常人的群体里会怎样吧。

韩信从来没学过传统的科目,理科和英语还好一点。文科尤其是语文甚至是个位数。

男人知道的时候,破天荒的笑得很开心。

不愧是疯子,和正常人就是不一样。

韩信知道男人不过是无聊拿他找乐子,所以也没怎么想好好上学。

那时候他已经分化成Alpha了,以至于他在学校就有了高冷男神这么个人设。

的确有很多Omega跟他表白,韩信每次都是听到一半就转身离开。

因为他能想到的拒绝的话就只有:“废物。”

直到一天他逃了体育课趴在课桌上睡觉的时候,他感觉到一阵夹杂着柠檬茶的微风从他身边吹过。

韩信已经好久没放松过了。

突然,他听见一个人慢慢的开门进来,一步一步走过来。

韩信没睁眼。

那个人慢慢靠近,然后用很微弱的声音说:“那个,韩信。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千篇一律的表白词。

韩信像往常一样打算起身离开。

他迷迷糊糊的站起来,好像把面前的男孩吓了一跳。

“抱歉……”韩信一边说一边睁眼……

!!!

李白?!这是李白吗?!

韩信的话一下子卡壳了。这是他藏在心里整整五年的人。

但他怎么没认出我,我是重言。

哦,忘了――韩信为了不和那个人看起来那么像,直接用特殊药剂把自己的头发搞成红色的了。

李白没注意到他表情的转换,听见“抱歉”二字,以为被拒绝了。

立刻弯腰:“抱歉,打扰你了。”然后转身失落的走了。

韩信呆呆地看见他的背影离自己越来越远。

他的心脏剧烈跳动,要换了以前估计已经休克了。

韩信后知后觉地追上去,拉住他。

“李白?”

李白又是疑惑又是开心,他居然认识我?

“是我。”

是他,真的是他。

他的李白。

韩信手里一用力就把李白拉进了怀里,他贪婪的嗅着李白的气味。

令人上瘾的柠檬茶。

韩信答应了他,他们在一起了。

那天晚上他反复读着李白给他写的情书,直到每一个字都刻在他的意识里。

往后的一切都变了,韩信的世界有了色彩,他叫李白。

但韩信不能和李白走的很近,这不能被男人知道。

所以,男人问起这件事的时候。

韩信只是冷静的切牛排,“不觉得很有意思吗?一个弱小天真的Omega,慢慢被吃掉的样子。”

男人说:“随你。”

然后似乎很善解人意地提醒他:“小心点,别玩坏了。”

韩信不可察觉地握紧了刀叉。

快毕业的时候,男人告诉韩信要让他出国。

他当然不会肯,他是绝对不会再离开李白的了。

这些年韩信算是也暗中有了自己的一些人脉和亲信。

至少能脱离男人的控制了,韩信想。

直到他在异国他乡醒来之前,他都是这么想的。

那天韩信看着周围完全陌生的环境,第一反应就是“李白呢”。

他立刻冲了出去,却被一个Alpha拦在了门口。

韩信难以置信的看着他的脸,那个Alpha原本是韩信最信任的助手。

那个人拿了一个平板给韩信。

男人出现在屏幕上,他说:“他一直都是我的人,你想脱离我?别做梦了,你现在学会的一切,拥有的一切,哪一样不是我给你的?我的研究院研发的新药,一颗下去。你猜猜,你睡了多少天?”

韩信感觉有一道雷劈下来。

李白……

“这个时候,估计国内已经填完志愿了吧。”男人笑着看着韩信,就像一条毒舌盯着濒死的猎物,“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不会动他。”

韩信把平板砸到了那个叛徒的脸上,他当场昏了过去。

无能为力……

韩信被男人切断了一切与国内的联系,他被关在了M国。





“这就是,一切的真相?”李白紧握着双手。

韩信从来没有骗过他,当年,他的确喜欢自己。

当年,他们的确两情相悦。

“对。老畜牲当时待在国内,我实在不敢反抗。我怕你……”韩信皱着眉,继续说:“后来,我在M国认识了司马懿,以及其他一些人。我建立了自己的势力,把老畜牲留在那边监视我的人全都解决了。又偷偷回国,联系了吕布、刘邦他们。”

韩信握住李白的手,却发现他的手很冷。

“直到去年年底,我都没勇气来见你。”

去年年底――韩氏集团上一任总裁突然中风昏迷,所有股份移交独子韩信。

“你父亲他……是你……”

“不。”韩信否认,“不是我。是他罪有应得。”

李白没管那么多,直接上前抱住韩信。

“你以前,一定吃了很多苦。他就是个杀千刀的人渣,喂狗都便宜他了。”

韩信被那个小小的热源包围着。

他笑着回抱李白:“嗯,都过去了。”





铠家――

“这是我妹妹,露娜。原本一直在B国的。”铠向百里守约介绍到。

露娜举止优雅地放下百里守约泡的咖啡,伸出右手。

她笑起来就像一弯明月:“你好,”

百里守约也微笑着和她握手:“你好。”

露娜继续:“大嫂!”

百里守约僵住了。

铠呛了一口咖啡,立刻解释道:“不,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我们是……”铠突然找不到合适的名词。

他们是什么关系?警察和杀手?还是同居人?

怎么听上去在某方面都怪怪的……

百里守约看他语塞的样子翻了个白眼,告诉露娜:“我们是普通朋友。”

铠闻言有点不愉快,都住一块了,怎么就只是普通朋友了。

露娜眨着大眼睛看了看百里守约,又看了看自家老哥。

然后了然般“哦~~”了一声。

百里守约半魔种的本能,让他顿时觉得那个女孩可能在想一些不好的东西。

他起身说:“露娜今天是要留在这吃饭吧,我去准备。”

然后去了厨房。

露娜见他一走,立刻挨到哥哥身边。

“可以啊,老铠子。嫂子这么贤惠,你哪骗来的?”

铠冷漠地挡开她眉飞色舞的脸:“都说不是那种关系了。还有,我为什么要‘骗’?听上去和猥琐大叔一样。”

“怎么不是?他,温柔可人的清纯小O,”露娜指了指厨房的方向,又指了指铠:“你,西北大龄单身砍王。”

“我今年才二十五,而且他比我大,二十八。”至于清纯?这个词在铠看来和百里守约是一点边都搭不上的。

“哇噻,年下更带感!”

“?”

这个姑娘讲的是哪国话?精通八国语言的铠第一次觉得听不懂这些鸟语。

“说正事,不是说下个礼拜过来吗?怎么提前了?”铠突然正色。

露娜也乖乖坐回去,“得到消息,家族那边会暗中派人过来。妈妈让我先过来提醒你。”

“真麻烦。”铠烦躁地“啧”了一声。

“怎么?嫂……守约哥不就是你为了这件事找的吗?”露娜不以为然。

铠说:“我没想这么做……”他不想过在这件事情上利用百里守约。

至于为什么把他带回来……

“好吧……确实有一点这个理由。但……”

铠还没说完就被百里守约打断了,“小警察,过来帮我把鸡蛋打了。家里食材不多,今天吃蛋包饭。”

铠起身过去。

独留露娜一人在原地上扬嘴角。

都这样了,简直是老夫老妻啊!

没动心骗鬼啊!

老铠子你要是不行,我可以啊!





司马懿一个人在家里对着电脑“哒哒”地敲着键盘。

这几天韩信在医院,很多事情又留给他了。

突然,门外传来自家男朋友的声音。

诸葛亮敲了敲门:“仲达,我们今天出去吃吧。”

司马懿想了想合上了笔记本,拿上外套出去。

自从确定了关系,他和诸葛亮迟到了整整八年的恋爱就正式开始了。

这几天诸葛亮一直粘着他,出门,吃饭都在一起。恨不得,直接一起住。

但这个提议被司马懿拒绝了,他是恋爱了不错。但他的原则还在,工作第一,男友第二。

司马懿开门,诸葛亮很贴心的提醒他夏天要过去了,换季的衣服要准备好。

……

好吧,勉强给个第一点五吧。

司马懿关门的一瞬间,他原本关闭的笔记本突然亮了。

[您有一份新的邮件]

如果他现在打开就会看见一个白色的吐舌表情出现在他的屏幕上。

随即跳出来一行字:

[阿懿!我回来拉!有没有想我?😜]

[邮件即将在5五秒后自动销毁]

[5]

[4]

[3]

[2]

[1]

[邮件已销毁]

随即屏幕又暗了下去,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

YBC.



前面那段我写的好中二😂

所以信鸽没告诉小白重言的事情,以后会知道的😊


露娜――铠约第一粉头


PS:周末可能写个短篇吧





评论(19)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