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子二木~*

缓慢更新

【信白ABO】不自医(二十)

PS:全文架空

主:信白

副:亮懿,铠约,吕云

喜欢评论红心和蓝手呀^V^

还有关注哦(´-ω-`)


――――――――――――――――――――


韩信终于在昏迷了一周后醒了。

对于强A来说,一旦醒了就是彻底脱离了危险期,痊愈只是时间问题。

自然在这过程中,他的兄弟们都来看(chao)望(xiao)他。

第一个是“近水楼台”的吕布。

虽然他早就能出院了,却非要继续待在医院里。为了谁,不言而喻。

吕布“砰”的一声把门打开,直接撞到墙上。

韩信还在打游戏,被他吓了一跳。手一滑,角色直接一个闪现跳到了敌人的脸上被几棍子敲死了。

“韩狗子,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现在就只能待床上了吧,哈哈哈哈哈……”

游戏界面瞬间暗了下去。

要不是李白千叮咛万嘱咐他不能乱动,韩信一定把吕布的棒棒糖直接扔他喉咙里。

“闭嘴!离我远点!”

吕布非是不听他的,直接拉了把椅子过来。大爷般的翘起一条腿,后仰靠在椅子上。他庞大的身躯显得像一只大黑熊在为难一个小树墩。

“说真的,不像你啊。就一颗手雷而已,至于萎了一礼拜吗?你不会是假的强A吧。”他一边说,一边欠揍的笑。

韩信冷着脸,把手机扔他脸上。

吕布目标庞大,又离得那么近,毫无防备被砸重了鼻子。

他“卧槽”一声,捂着鼻子弯下腰。

虽然摔了手机,但能看到这孙子憋屈的样子更能让韩信开心。

“劳资这叫为爱献身。”

吕布捂着鼻子不屑地瞥了他一眼。

不过这几天李白对他的态度是真的好,至少每天来看看情况。

虽然他腿不好,却还是拜(bi)托(po)诸葛亮用轮椅推他过来。

更难得的是诸葛亮居然同意了,这几天他好像出奇的心情好。

甚至在韩信醒之后的第二天早上给李白定了鸡汤给他补补,说是感谢他。

李白一开始也很疑惑,后来他想小天才要谢他的事还少吗,算是他终于有点良心了。

“你和那小警察怎么样了?听说你直接和人家一个病房了。”韩信好笑的看着吕布,他就是要酸一下他。

吕布果然整个人都没了刚刚的神气一下子蔫巴了。

原本一切都好好的,他可以以救命恩人的身份赖着子龙。

结果就在昨天,赵云突然说要归队处理案子。

吕布看他额头上的纱布,担心他撑不住工作的压力,当场拒绝了。

拒绝的方式就是,给医院“打招呼”,不给赵云出院证明。

赵云是刑警,没有出院证明根本不能正常归队和出警。

赵云一开始还不知道这事,他反复跟护士和医生说:“我真的已经没事了,你们可以检查。”

赵云这人自带光环,到哪都是那种讨人喜欢的人。那些医务人员又是禁不住他诚恳真挚的眼神,又顾及上头的命令,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就直接告诉了吕布。

彼时吕布还坐在床上无聊,直接说了句“有我在,他想都不要想”。

然后,就被刚好站在门外的赵云听见了。

吕布是第一次见到赵云那么生气过。他甚至什么都没问,直接收拾东西离开了医院。

吕布慌忙地拦下他,赵云就抬起眼,说:“让开。”

真的,吕布被吓到了,他被一个Beta吓到了。

他乖乖地让开了,赵云就从他身边走了。

吕布这才意识到:子龙真的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一想到这个,吕布又忍不住叹了口气。   

恋爱不易,奉先叹气。

韩信似乎见到了自己不久前求而不得的样子,很同情自己兄弟。

他刚想开口安慰吕布一下,李白进来了。

他已经能走路了,只是偶尔还有点跛。

李白一手拿了瓶柠檬汽水,一手拎了一个袋子走进来。

“你们聊什么呢?是案子有新进展了?”

韩信不想让李白知道自己和吕布刚刚在聊那么粉红的话题,这很有损他强A的形象。

“……算是吧。”

李白走过来,把汽水给他。却皱眉道:“上次那些人一直提及你的名字,我怕他们真正的目标不是守约,是你。小心点。”

韩信拧开瓶盖喝了一口,窃喜,他关心我!

这是,李白才发现坐在韩信床边无精打采的吕布。

“那个,不好意思。不知道你也在,就买了一瓶。”

吕布还沉浸在悲伤中,没抬头,就摆了摆手,表示没关系。

“他现在可酸了,怎么能再喝柠檬汽水呢。”韩信有点不满李白关心吕布,瞬间忘记了兄弟的悲伤。

吕布终于忍不住了,抬头说:“滚!酸个屁!你都不喜欢的东西,我怎么可能爱喝?”

韩信一翻白眼,又喝了一口。

李白好像get到了什么。

不喜欢什么?柠檬汽水吗?

不对啊,明明高中时很喜欢的。





K市富人区环湖别墅中――

“小警察你都不用上班的吗?”百里守约打着哈欠,睡眼朦胧地下楼。

铠坐在大厅的沙发里,正在敲键盘,旁边还有杯咖啡。

他听见动静,抬头看过去。

百里守约慵懒地靠在扶手上,对他来说过大的睡衣把他整个人都拢在里面,荡到膝盖上面。但宽大的领子却遮不住白皙的锁骨,甚至露出了一边的肩膀。

阳光下,Omega褐色的耳朵抖了抖,红色的眼眸半眯着,像无法窥探的诱人的宝石。

他光着脚,深红色的木地板在他脚下,就像踏着红色的玫瑰。

铠惊觉,原来Omega是这么美丽的生物。

因为匆忙,百里守约算是单单来了个人,其他东西一样没带。

第一个晚上还好,他全身都过着纱布。

到了后来,铠才想起来,没给他准备睡衣。

所以铠就拿了自己的睡衣给他,百里守约拎起来看了两眼,没多说什么就穿上了。

虽然现在已经给他买了新的,但百里守约还是穿着原来他的。

虽然铠无所谓,但他受不了每天看见Omega这么香艳的场景。

再怎么说,他也是个二十五岁,正直气血方刚年纪的Alpha。

“说了多少次了,记得把裤子穿上。一个Omega注意点形象。”铠勉强移开了目光,捏了捏鼻梁,喝了口咖啡。

这些动作在百里守约看来就是小警察害羞了。

他心情大好,晃了晃尾巴,调笑:“我穿了的,不信我给你看。”

这次铠彻底换了一张沙发,背对着他。

切,我真穿了的。

百里守约走过去。问他:“你还没回答我呢?你放假了?上次那事情解决了?我弟弟被伤成那样了,别这么容易放过他们。”

“哪能你想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原本那个基地算是围剿了。有好几处都发生了爆炸,特别是主车间,研究员没剩几个。但有几个重要人物跑了。那些雇佣兵都是认钱不认人的,研究员也大都蒙在鼓里,根本不清楚上面是什么人。”

百里守约认真起来:“还有吗?”

铠却不说了:“这是警方机密。”

百里守约故作惊讶:“我可是受害者和当事人,被绑的还是我弟弟。”

铠看了他一眼,无奈道:“他们研究的药物被称作‘EVA’,能让Bate快速和Omega一样发情,释放出强烈的信息素。会严重干扰Alpha、Omega甚至Beta。很危险,但那些成品都被销毁了,我们短时间找不到其他线索和应对措施。”

百里守约一开始还能听明白,后来就迷惑了。

他打断铠:“你等等!不是‘526’案吗?怎么变成搞危险禁药了?”

铠突然想起来百里守约和他们的合作目的是枪械走私,不知道禁药这件事。

他看见百里守约审视的眼神,莫名有些心虚。

“咳,这件事以后再说……”

百里守约挑眉,说:“哦,可以啊,以后讲。那你怎么把我带回来了?看上我了,想包养不成?”

他原以为这个话题会让铠避开而继续没说完的事情。

没想到,铠非但没害羞,甚至一脸严肃。

“第一,你该好好解释,为什么那天我让你待在不遇,却不见了。又在那个基地出现。”

这次轮到百里守约僵住了。

那天他让诸葛亮帮他挡着铠说怎么睡着了不喜欢被吵醒,然后偷偷带了枪就动用自己雇佣兵圈子里的关系很快就有了一些李白的线索。

再后来扁鹊通知了诸葛亮,那时候他已经里那个基地不远了。所以才能迅速联合了扁鹊,又在千钧一发之际洞穿了王老三的头。

而铠那时还在不遇问诸葛亮“他睡觉会不会冷,要不要毯子”。

“这个也以后说吧……”百里守约憨憨一笑。

铠没放过他:“第二,我们在基地找到了一枚子弹。红色的特制狙击弹,弹头上刻了两个字――‘J·Y’。”

“地下雇佣兵顶级狙击手――绝影,”百里守约已经开始撇开眼睛了,“是不是你?”

小警察湛蓝色的眼眸中满是笑意,得意洋洋。

百里守约总算懂了,抓了沙发上的抱枕扔过去。

“你都猜到了,还装什么!”

铠眼疾手快地抓住抱枕,放在一边。

“正是如此,我不是‘把你带回来了’,也没有‘看上你’这么一说,更不是‘包养你’,”

平时正气凛然的大队长现在在百里守约看来就像个恶魔。

他一字一顿地说:“这叫‘绳之以法’。”

天生混血的长相的确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百里守约暗自“啧”了一声。

这个Alpha吐字的时候竟该死的性感。

就在铠以为这个撩人的Omega终于被自己制住的时候,门铃响了。

百里守约原本一个人惯了,没多想就去开门了。

知道开门的声音响起,刚刚还沉浸在虚幻的胜利感中的铠突然想起来。

他没穿裤子!

可是为时已晚,门开了。

百里守约看见了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孩子,拖着行李箱,还保持着按门铃的姿势。

四目相对,相对无言。

铠终于过来了,“喂,裤子……”

然后百里守约和那个女孩同时转过头,看着铠。

异口同声:“解释解释?”

不一样的是――

百里守约的语气很不愉快,而那个女孩的语气却异常的兴奋。





好不容易轰走了吕布,韩信终于迎来了他最激动人心的“和李白独处”时间。

这几天虽然李白天天来看他,但都是开门望一眼,还没等韩信叫他就走了。

至于为什么,韩信大概也知道。

他醒的那天,李白在哭。

他原本好像听见了李白说话的声音,终于睁开眼睛,却看见他的宝贝在哭。

其实那天他的第一反应是抱紧李白,而不是握握手怎么简单。奈何,心有余而力不足。

所以,李白现在大概是在害羞吧。

但今天出奇的李白没走,而是坐在了吕布原本那张椅子上。

他严肃地问:“你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韩信也严肃的回答他:“我爱你。”

“……”

“?”

韩信疑惑了,以前貂蝉说这个方法百试百灵的……

李白叹了口气,“你还记得以前我们送一个Bate去医院吗?你当时说,你会告诉我‘以前’你发生过什么事,你还记得吗?”

韩信后知后觉,感觉自己原本的甜蜜被一桶冰水从头浇到尾。

他选择了沉默。

李白似乎早料到他不去会轻易说出来。

他继续说:“这次,他们把我绑架了。因为我是‘韩信的Omega’。”

听到这,韩信眼中闪过杀意,关节被他握的泛白,手臂上青筋暴起。

“你们说我被抓是因为守约是警方的诱饵。但我不傻。他们几乎每句话都会提到你,他们的目标是你。”

韩信手里的空汽水瓶被他捏的“吱嘎”响。

李白把手伸上去,从韩信手里慢慢拿出那个瓶子,扔进垃圾桶。

“我不是在怪你。毕竟要不是我,你也不至于在床上昏迷这么久。我……没那资格。”

“我只是想知道,你到底都经历了。”

韩信看向他,眼中充满了血丝。

 “以及,你为什么离开我?”





――――――――――――――――――――

TBC.


别问我为什么凯爹不高冷,问就是曙光大男孩。

在高冷大总裁和小狼狗之间任意切换(是对谁的问题呀)😜



伤好了信鸽又恢复装傻属性了

下章大概会说一点以前的事了😉

另:有人还记得小白信息素是什么吗?




评论(10)

热度(1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